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中国著名网络足球评论家——久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俺就是久古~~~~~

网易考拉推荐

警告卡马乔:你别太过分!  

2011-09-20 13:05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警告卡马乔:你别太过分!< xmlnamespace prefix ="o" ns ="urn:schemas-microsoft-com:office:office" />

——新闻评论

 

久古

张卫的“摸黑门”尚未了结,这边卡马乔又起讧了。据媒体报道,近日来,老卡接连向媒体曝料,唠唠叨叨、鸡鸡歪歪的发牢骚,称自己执教月余了,住的不像样,伙食又差,还拿不到一分钱。给人的感觉,西班牙老头就像鲁迅笔下的祥林嫂,而不是一名为国家队工作的著名教练。

 

首先,老卡拿来自己与里杰卡尔德相比就是错误的。老里是什么人物啊?三驾马车之一、前AC米兰著名球星,就凭这点,老卡你能相比吗?再说了,老里在沙特执教,那是个“银窝”啊,谁能相比?这两个不能“相比”,注定老卡你选择错了攀比的对象。

 

其次嘛,说到住房,你老卡称“不过是为了像普通人一样有个家。”老天哪,卡,你知道在中国,普通老百姓那个“家”需要多少月租吗?6万块钱,够买一套房了!你不过一名教练,还是国足教练,你住个6万元一个月的房子,你住的安乐吗?你心里踏实吗?你知道在俺国,6万块钱能够做啥吗?够买几个(越南)媳妇了!咱们红军长征时住的啥、吃的啥你知道吗?咋要住忒贵的房子啊?你又走它不走,住它几天,何必花忒多的钱住忒高级的房子嘛?房子再好,你还不是只睡它三尺床板?

 

十天几天前,咱们足协领导就说过了,300万欧元年薪了,你老卡别太过分!这话啥意思?意思就是你该知足了,别得寸进尺!咱们中国足球水平是低点,但咱们自尊强着呢!你不是白求恩,也不是学雷锋,你的工作不过是为了300万欧元。这300万欧元,差不多就4000万人民币了。这4000万元人民币,相当啥你知道吗?4000名农民-工一年的血汗钱!咱们堂堂足协厅级、处级干部,一年下来也就3万元工资。你老卡这4000万,要是给俺们分,每人都好几百万了!

 

你还想要5辆工作用车?做梦吧你!虽然白纸黑字合同上写着,但你知道吗,合同在咱们这算个屁!咱就是不给你5辆,你咋的?你要靠俺,告啊,你去告啊,就算你赢了官-司,可最终你还是什么也没有。这事咱们见的还少么?再到处囔囔,咋弄几辆厦利,或者Q-Q,憋死你!

 

事实上,老卡你工作也没咋样。主场赢新加坡都不利索,客场又输给约旦,你算啥世界级名帅啊!就这水平,咱国产教练随便拉几个出去,不见得比你差!还成天把李玮峰挂在嘴上,听不进任何意见,任他当队长。结果呢,看到了吧,接连失误,一失误就丢球。丢脸不丢脸你?

 

这里不是西班牙,这里是中国。咱们有咱们的国情,俺的地盘俺做主。你一个外乡人,下里巴,癞蛤膜也想吃天鹅肉?俺呸!都按月给价钱结算工钱,万一你玩砸了,不出线了,咱去哪里讨-薪去?知足的,你就给俺好好干,别瞎囔囔,走人时,咱该给你七成就七成、该给你八成就八成。一言以蔽之曰,你别净想着万达给了几千万,人家那不一定全都要给你,得看咱足协点不点头!

 

哪天惹俺们生气了,一个民办教师,赶你下课还不是踩着蚂蚁!收声吧,老卡,别跟自己的钱过不去!俺们中国人民已经站起来了,八国联军蹂躏中国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了!(中国久古/11/0/21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